You're finally here!

Today, pause and think for a while before passing judgement on someone. You know their name, not their story.

Saturday, June 2, 2012

百味瓶

现在已是凌晨五点三十六分了
不是我早起 而是我还没睡XD
今天很多东西要讲XD



Topic 1:
终于啊终于
花了两天的时间
我终于我一个以前很要好的朋友的blog读完了
没想到我最后读的post是2011年11月8日
哇 好久
至今已有半年了

我很重视你好吗
我一直都觉得你很强
在华文学会萤会的时候我真的被你感动到
世界上真的有这种舍己为人的人
这种不断付出却不求回报的人
这种那么善解人意的人
我那时就很敬佩你了
现在看了你的整六十个post
我觉得叻
你真的很得空写blog
你是真的酱空闲吗?!
哈哈哈 没有啦XD
我更加敬佩你了
我和你一样相信爱的教育
我相信爱可以让世界更美好
我相信小孩子没有必要做错点小事就被打被骂
因为我也有阴影
还有
我初中的志愿是要当心理医生
可是过后看到自己的生物烂到透顶就知道这个志愿是不可能达成的啦XD
我很希望我妹妹可以做心理医生咯 完成我不能完成的心愿  LOL
Ps 能够让我敬佩的人没有几个哦
(还有我知道你迟早会看到这个post啦 不要太开心咯= =)


昨天终于又见到你了
好久没这样子聊天了咯(真的很久啊@@)
虽然很短暂
对话中也很多废话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啦 :)
希望你不要整天emo咯
天天开心!
我指的开心不是白天在学校的大笑然后夜晚躲在被窝里哭泣的那种
那不叫做开心 那叫做压抑自己
或是强烈的自尊心作怪?
坚持不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总之希望你幸福快乐啦 =D

今天很多东西要讲啊
赶时间 我就随便带过算了 哈哈



Topic 2:
还有九天就大考了 CAT不是像大学先修班(A levels / AUSMAT / MUFY有很多考试
我的课程叻 是一次定你生死
预考才3张paper就已经fail掉了一张
是有够蠢的。
我很恨FAB 平时上课就一直玩电话 不然就是睡迟然后直接翘课 小考的时候也不读 靠点小聪明pass了 还跟自己说“及格就好” 得过且过
英国的卷子肯定不是随随便便就pass 而且用的英文也不一样 每次让我误会题目= =(acc里面的东西啦)

人生中第一次fail是中四第一次生物小考 那时候真的歇斯底里的呐喊 我真的无法接受我会fail 从此就认定我不是生物的料
然后人生中第二次fail是CAT的预考 errr其实是ACCA的第一张paper 才第一张我就fail?!你可以再逊一点的。还有13张要考  我怎样活下去-.- 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选择读CAT是对是错

CAT这条路 真的不容易走
我放弃了生物(本来就没有很有兴趣XD)
我放弃了物理
我放弃了化学
还有被人家看不起

有些人就是犯贱 有些人就是狗眼看人低
他们会问“诶 你读什么啊?”
当他们听到你说你读account的时候 你可以很清楚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变化
是鄙视 是瞧不起
很多人都这错误的观点 他们认为读account的人都是读不上science才去读商的
我大声声在这里跟你讲我不是读不上science 我只是对account比较有兴趣 还有因为accountant可以往世界各地跑(反正我拿的是ACCA文凭XD) 我的梦想是可以到处换环境做工 嘿嘿

还有我真的很讨厌人家瞧不起我
你越是瞧不起我
我越要证明给你看我行

还有一件事
我读了CAT过后 英文每天都在走下坡!
因为CAT没有英文课= = 也没有A levels的General Paper
加上我没有时间看小说 没有买英文报来看
现在的英文简直是烂到臭
自己都觉得恶心。
现在看回以前的blog 不禁会惊叹“以前我的英文酱好的咩?”
我不是在讲我的英文好har 只是要表达现在的英文比以前的烂太多了= =

好像有点离题了 哈哈哈哈
我很想静静的坐下来读书啦 可是就是没动力= =
然后我这个人是很奇怪的 读书一定要有mood 不然硬读也是没进脑
从上个拜四回来到现在 根本没有读到什么 每天上网上到三更半夜 然后睡到不过下午一点不会醒= =
这是要考试的人应该过的生活吗?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失  我决定等下天亮就下bp闭关读书
这次是我自己提议要去闭关的哦 哈哈
在居銮真的没有心读书啦
喝个茶 睡个觉 上个网  书本都还没翻到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所以我真的不能在颓废下去了!
请上天赐我点读书的动力吧 就像我PMR的那年 (我SPM那年都不够PMR那年拼 不瞒你说= =)


再次声明
我真的不想fail(fail的话不但丢脸 还要浪费整三百块重考一张paper 而且下一次的重考是12月 那我岂不是慢人家六个月!?不行。我不能fail。)
我真的想好好读书
我真的不想辜负父母

可以有人来骂醒我吗= =



Topic 3:
我看开了。
我知道一个人不可能做到让全部人喜欢他
不管他的人多么的好 多么的完美
还是会有hater的出现
在fb看到一句很帅的话
"Don't like me? Cool, I don't wake up every morning to IMPRESS you."
真觉得这句话酷毙了XD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满足每个人
不是每个人都受每个人欢迎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你的作风

你对人家太好,
人家说你虚伪;
你静静不说话,
人家说你虚伪。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HATER
如果你没有,那你一定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是什么不好的事呢?我看这我就不用加以解释了

"Don't worry about what people say behind your back, they are the people who are finding faults in your life instead of fixing the faults in their own life."
No one can please the whole world. Don't worry and be yourself :) Cause worrying will never change the others' view on you. And no point trying to please those who don't like you cause they just don't like you. And they won't like you. This is what I've learnt.






现在的style:每个post最少都要有一张照片!XD





考完试我要去KL玩 要看rooftop prince 还有要进补英文= =
快点考完试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